close

距離上一篇關於實習新人面試也過了好久了

即將離開學生時代要好好玩一下啦原諒我吧~~

 

 

回到正題那麼多公司當中

最後我選擇了旅遊業,工作項目是OP以及業務的助理

7月開始實習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兩個月的時間

再來這裡之前我做了很多很多功課,像是新人進陌生公司要保持平常心

做事要很積極、有效率然後不要得罪人!這點超重要打星號~

到了實習開始才發現這些都是基本的,要做的功課可是多更多

包括城市代碼、航空公司代碼、航空訂位系統...等

高中的餐概課本可以拿出來翻一翻可能會更好

而且來之前我看到大概兩篇網路評價是之前員工說這裡不好

讓我心驚驚....深怕來這裡一年會很難熬...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來了!!!

 

 

 

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我只能看著電腦發呆等著主管們交代事情

後來陸陸續續會教一些公司的彙整旅客系統、Sabre(以前的abacus)、電話禮儀

至今兩個月的時間我已經可以自己接FIT訂單、網頁行程格式設計

雖然有上Sabre的課但公司還是不敢交辦我訂機票

希望能夠越來越進步好讓公司能夠單獨讓我進行一項工作....

 

 

 

雖然薪水低但目前為止我還是對旅行業充滿憧憬好奇

還好我遇到的主管是很疼我的讓我現在還是覺得旅遊業是美好的

希望我能夠把持著這個熱忱朝向未來不要被流言蜚語打敗

 

 

 

arrow
arrow

    Amb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