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我高中時期內雙看起來像單眼皮的自己~當時是用ex1大家都喜歡調成這種顏色哈哈~

單眼皮記錄

後來學會貼雙眼皮之後慢慢熟練了就有了厚一點點的內雙..但是自己還是不喜歡~

單眼皮記錄

雙眼皮越貼越上手後~都是晚上貼白天撕掉~這樣隔天起床就能夠有非常自然的雙眼皮~

IMG_3743.JPG

這樣一段時間後不管去哪裡都一定要檢查有沒有帶雙眼皮貼出門~像是出去玩、住朋友家都會很害怕自己沒有帶雙眼皮貼

時間久了就像是毒癮發作一樣~沒有她就全身不舒服!!覺得根本強迫症阿...~

後來我就下定決心決定要跟雙眼皮貼分手!!!我不能在依賴雙眼皮貼了!!!

 

 

想縫雙眼皮的這個念頭在我大一的時候就已經跟閨蜜討論過好幾回

但是當時的我沒有財力也沒有勇氣就一直把這個念頭深埋心底直到今年三月我鐵了心決定去諮詢雙眼皮手術

我的第一站是美麗線時尚診所

當時一踏入診所先是看到兩位美麗的護士小姐而且他們的雙眼皮也是院長的作品

填寫資料的過程中我不時抬頭偷看他們的雙眼皮很深很美談話過程中也讓我感覺他們非常親切

進入小房間之後是一位超美的諮詢師來幫我諮詢而且我們討論雙眼皮之餘

還不小心談到微晶瓷玻尿酸填補~~他們還很貼心的回答我每一個問題

只是最後醫生出現大概才2分鐘就離開了讓我有一點點小落寞~但是讓我打退堂鼓的是價格....25000元左右吧

再當時打工仔的我真的拿不出那麼多閒錢,如果我有錢當下我應該就馬上預約了吧哈哈

我的第二站美立方整形外科診所(玉貴人)

當時是看到他網站上面有誠徵素人改造,才想說應該會很多人去參加不一定選上我

結果就那麼幸運的我被選上了~到了諮詢這天走進診所覺得空蕩蕩的...恩怪怪的喔?!

櫃台只有一個護士小姐跟我介紹他們最近的活動請我稍等一會~

一進診間看到傳說中很帥的院長~~恩~~幫你們鑑定了真的是中年男子中算是高顏值的喔

但是他看了我的臉停頓後就說我的眼睛要用割的加上要隆鼻最好封一下蘋果肌跟額頭再來是在加上墊下巴就完美了

(那個護士還在旁邊一直附和說會變美喔~這樣才會比較好看喔~沒錯~沒錯~

心裡OS:整形是要將原本的自己變更美的,整那麼多是要讓我媽都不認得我嗎?!?!

諮詢兩間之後覺得有點挫折...就開始思考到底要不要做呢?!

林先生也說不如就再思考看看~等時候到了再去縫雙眼皮也不遲呀~

還說:不管你有沒有縫我都覺得你是最漂亮的~(天阿!!感動

 

 

直到最近我看到朋友一夕之間單眼皮變成美麗的雙眼皮!!!!!

追問之下才知道是去信望愛眼科診所縫的!!!!

價格也非常可愛才10000+300冰敷袋+藥!!我就腦波很弱的重拾信心!!!決定衝了!!!!

2016/9/8號(四)下定決心去縫雙眼皮當天晚上就直接打電話過去預約了

打了5通才好不容易打通了!!原本要預約連假都沒位置只好預約9/30號晚上

就開始瘋狂作功課看看別人的經驗~

過了一個禮拜跟閨密們說我要去縫雙眼皮啦~~~!!!!A閨密就說他也要去~馬上就打電話預約!!!

診所告知禮拜五剛好有位置~閨密A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把這個名額留給我喽~~

立馬手刀打電話預約預約了2016/9/16早上10點的手術

 

 

其實決定手術後一開始是很緊張到後來就越來越放鬆...到手術當天竟然是興奮的心情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手術的照片吧~~當時還很悠閒的邊吃早餐邊看他們超大的電視哈哈~

IMG_4119.JPG

手術當天先付錢後來做了視力檢查+眼壓檢查+一個不知道醫師在幹嘛的檢查~~(手電筒照眼睛讓我看左右上下邊)

後來塗麻藥一開始涼涼的後來越來越刺麻~就這樣敷了快一個小時醫生才來~~

當下深怕麻膏退了待會麻醉會很可怕一進診間醫生就用像牙籤的鐵絲筆劃了我想要的寬度就開始喽~

結果都是自己在嚇自己哈哈~麻醉針的感覺就像是用鎳子拔眉毛的感覺!!一顆眼睛打四針

而且郭院長速度超快他邊跟我聊天不到3秒鐘吧就打完麻醉了~之前看過很多部落客都說麻醉是最痛的

打完我就準備要睡覺了哈哈全身放超鬆~~~可是!!!

縫的一開始有點酸一直拉扯眼皮然後拉緊的感覺~就像是在縫衣服一樣...那感覺太奇妙了哈哈

縫完右眼後開始縫左眼我竟然有一點點感覺了= =!!!!天阿天阿那時候超想吶喊~我不小心   阿!!了一聲...但是還不到痛就是酸酸的

郭院長還很貼心的說拿出女性的忍耐度~以後可是要生小孩的呢~~加油喔在一下下~~((so sweet

終於手術完成了~因為我的兩隻眼睛型狀不一樣在剛開始的時候醫生就有說每個人雙眼都不太一樣

但是他會盡力幫我做到一樣寬~~

單眼皮記錄

逢完就貼成這樣出來~護士小姐就給我冰敷帶冰敷15分鐘~

單眼皮記錄

當時是姐姐陪我去的~我還很大聲的說欸欸欸欸我左眼開始有點痛欸...完全沒注意我左右邊有兩個人準備手術....((SORRY...

因為當時醫師告訴我說我左眼上提眼肌比較有力所以需要縫比較高~寬度才會一樣~就有微調一次..

以下血腥照片慎入喔~~~~~~

 

 

 

 

DAY - 1 張眼.jpg

我的體質容易瘀血皮膚又很敏感第一天縫完晚上有夠腫..術後兩個小時超有感忍不住吞了一顆止痛藥才睡著~晚上起床就不會痛了~

DAY - 2 張眼.jpg

第二天我的眼尾一堆淤血~因為看了很多部落客文章都說往上看有助於雙眼皮自然..我就很ㄍㄟ ㄠˊ的一直往上看

後來才發現這一點用都沒有反而容易照成更多淤血..我就是一個例子~~千萬要等到第三四天後在往上看!!!!

DAY - 3 張眼2.jpg

DAY - 3 閉眼.jpg

DAY - 3 瘀血.jpg

第三天!!當時郭院長說他左眼縫的比較高明明就一樣阿你太厲害了~~~給你一個讚~~目前還是腫歪歪的~

DAY - 4 張眼.jpg

DAY - 4 閉眼.jpg

第四天的眼睛已經消腫了黑青卻流到眼尾去了...

閉眼後眼尾的黑青竟然可以全部遮住哈哈~眼頭開始黃黃的

DAY - 5 張眼.jpg

覺得郭院長厲害的地方是它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眼型縫出最漂亮的雙眼皮!!!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縫線是不同的!!張眼卻是一樣的寬度!!!!

DAY - 6 張眼.jpg

DAY - 6 閉眼.jpg

眼尾開是綠綠黃黃的不曉得瘀青哪時候才會退~~

DAY - 7 張眼.jpg

DAY - 7 閉眼.jpg

完全消腫了黑青還是綠綠的~~好想洗臉喔.....................

DAY - 8 張眼.jpg

DAY - 8 眼摺.jpg

整個眼睛看起來都髒髒的.....綠綠灰灰目前為止寬度非常喜歡~~希望瘀血趕快退光光~~

單眼皮記錄

手術後每天起床我都會用棉花棒沾取生理食鹽水清理雙眼~第一天~第三天用冰敷

第四天到第7天改成熱敷~如果還有瘀青就繼續熱敷加快心成代謝~

關於大家說的蜈蚣草~我在手術時有特別問郭院長說有沒有用~

郭醫師說都只是偏方~不建議食用~勤快冷熱敷才是消腫的方法~所以我是沒有喝蜈蚣草的喔~

但是我有喝紅豆薏仁水~消水腫功效~不曉得有沒有幫助~但是我是第四天之後就完全不腫了~~

 

8 DAY.jpg

 

 

雙眼皮手術是整形手術裡面最常遇到的

我覺得小小改變可以讓自己變漂亮更有自信那不如就勇敢一次做就對了~

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不如就用小錢讓自己更美麗吧~

給想做雙眼皮手術的女孩們~

手術過程中除了麻醉有點刺痛~但就是拔眉毛的感覺而已~

手術後我覺得大約一個小時候有點痛但是那個痛是可以忍受的~真的忍不住可以吃顆止痛藥吧~之後就不會痛了~

選擇郭院長我是沒有諮詢的!我是直接預約手術~ 因為之前的挫折感讓我覺得諮詢就是讓我多緊張的~

如果想要先諮詢在考慮要不要手術的女孩們他們諮詢費好像是150元吧~

身邊有朋友成功案例加上網路上很多郭院長的作品都很喜歡~所以就很放心的交給郭院長喽~

還好衝動之下現在的雙眼皮也讓我非常滿意喔~~就是自己ㄍㄟ ㄠˊ的一直往上看擠壓眼皮讓瘀血太多

不然我現在就很正常了吧~手術過程30-40分鐘~

郭院長快狠準又幽默~~~還在猶豫的女孩們別考慮了還不快手刀預約~~

(ps:郭院長說過一陣子後就要讓兒子繼承診所事業了喔~~想要趁現在~~)

 

 

 

診所名稱:信望愛眼科診所

預約電話:04-23229819、04-23229817(電話有點難打要有耐心喔~

診所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8號(公益路跟美村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Amb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