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紐~雙眼皮已經陪伴我五個多月時間了

已經忘記內雙的長相了

有時候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還會嚇到說這是誰阿

這段期間除了從小看我長大的阿罵跟朝夕相處的家人發現之外~沒人發現我縫雙眼皮

久久沒見的親戚朋友也看不出端倪的問:你是不是變漂亮了?

有圖有真相這就是我~照片附上啦~

IMG_8226.JPG

我沒有開眼頭~但縫了雙眼皮後好像開了一點點~

化妝起來也變得很輕鬆,不用在害怕前一天沒有貼雙眼皮貼

隔天起床會不會沒有雙眼皮

IMG_8227.JPG

就算笑起來也不會吃掉的雙眼皮~~~~~

化妝起來眼神又更加迷人了感謝郭院長給我一副桃花眼

五個月追蹤還是很愛的眼睛分享給大家啦~

如果想要看血淋淋的術後照8天追蹤在這邊唷(請點我)

小予兒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Amb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