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主管佛心來的一天帶著我們小部門同仁來大吃大喝

很開心的來到公司附近一間新開的餐廳韓式熱炒포차3號店

以往對韓式餐廳的印象就是小菜味道普通(因為可以一直續)主菜卻很好吃的刻板印象

而這間餐廳的小菜有令我驚艷泡菜夠酸、夠香連蔬果都吃的到新鮮,更別提到主餐&副餐也吃得津津有味唷~

IMG_8889.JPG

餐廳映入眼簾就是充氣大酒瓶,這天是跟公司主管來所以不能亂點~希望下次跟朋友家人來能夠體驗一下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呀

IMG_8890.JPG

大大大大的壁紙放在外面讓人垂涎三尺看起來好好吃喔

IMG_8904.JPG

這個樓梯不曉得是否可以通到二樓?!

IMG_8902.JPG

最近還有好康活動只要進入QR CORD填寫完問卷及可享100元現金折扣

商業午餐已經夠超值啦~還有折抵金真甘心

IMG_8896.JPG

看過去位置很多而且椅子是可以打開放包包的唷,下次再訪我一定要打開來看看

IMG_8900.JPG

迷妹們看到螢幕要尖叫了~一堆帥哥辣妹勁歌熱舞!!!!!聽著聽著覺得很HIGH~心情很好

IMG_8903.JPG

吧台一堆韓國的飲料、酒類有需要的都可以點來買醉喔

IMG_8893.JPG

 

這個水果燒酒超想喝看看的......可是吃完飯還要回公司就留著當下次來訪的理由喽

商業午餐只有兩種選項(照片不清楚,內容在下面唷)

IMG_8894.JPG

1.單人商業午餐($199元)

辣炒豬五花/辣炒牛肉/糖醋雞/豆腐鍋/馬鈴薯肉湯/海帶芽海鮮湯/煎鯖魚(七選一)

※套餐均附小菜4種(不可續盤)白飯一碗以及韓式水蒸蛋

2.雙人商業午餐($450元)

辣炒豬五花/辣炒牛肉/糖醋雞(三選一)

豆腐鍋/馬鈴薯肉湯/海帶芽海鮮湯(三選一)

※套餐均附小菜10種(不可續盤)白飯兩碗以及香煎鯖魚與韓式水蒸蛋

----------------------------------------------------------------------------------------------

這次我們四個女生點了兩份雙人套餐竟然沒人吃的完

分量真的是多到誇張,像我這種大食怪真的吃不完就知道份量有多多?!

IMG_8910.JPG

餐具很可愛是韓劇裡面的筷子耶!!!(好像沒看過扁筷的曾咖宋哈哈哈)

具我隔壁的韓國忠實粉絲告知:韓國人喜歡用不鏽鋼餐具有很多原因,有人說為了吃熱食時能感受到食物傳導的溫度而偏好不繡鋼筷

也有人說:韓國天氣冷會將便當菜放在電鍋中保持她的熱度,所以就特別愛不銹鋼啦~~

如果大家好奇韓國扁筷+不鏽鋼的由來,也可以上網GOOGLE會有很多資訊跑出來唷

IMG_8914.JPG

服務人員拿著超大木盤上菜超級吸睛~

這是我跟主管點的套餐,不要看小菜看起來少少的包準你吃不完

主餐我們點的是辣炒牛肉,建議熱熱吃超好吃口味偏甜微辣非常好下飯(冷掉口感會有點油喔)

這個蛋跟鯖魚我要特別推薦一下,一上桌蒸蛋吱吱作響非常滑嫩(入口超級燙請小心!!!!!!!)

鯖魚不會因為她是商業午餐給的小塊,反而非常大氣而且吃的到魚的新鮮鮮甜<<我會為了鯖魚在訪一次>>

湯品:馬鈴薯肉湯我只能給她三顆星她的味道不是每個人可以接受的

有點甜的醬油味裡面的"肉"也不多,若是要我推薦的話我會比較推隔壁點的豆腐鍋。

IMG_8907.JPG

這是隔壁桌A.B同事點的餐點,唯一差別就是辣炒五花肉跟豆腐鍋

真的覺得隔壁桌很會點~她的五花肉油花均勻配上微甜微辣(還有新鮮的洋蔥)真的是絕配!(冷掉也會偏油)

比起我的牛肉就少了點什麼

豆腐鍋推薦四點半顆星,料多實在泡菜香氣配上滿滿的豆腐+肉,湯頭酸鹹適中不會過辣!

但還是打敗不了鯖魚在我心中第一名的位置~

 

總結:

在台灣我們常吃的韓式料理就是拌飯煎餅類小吃型餐廳或者就是單一特色型的餐廳

比較少這種綜合型餐廳(炸、煎、烤、鍋、蒸都吃的到的餐廳﹚

之前吃的Omaya&珍妮佛九層塔同是單一特色餐廳卻跟pocha同樣給我一種韓國人大氣的氛圍(料理分量)

也許這就是韓國餐廳的特色吧,美味值得跟家人朋友以及共患難的同事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吐吐口水

絕對吃的飽這是小予還會在訪然後推薦五顆星的餐廳,還不快點帶朋友們來體驗正港韓式料理配燒酒吧!

<<以上言論為自己親身體驗,每個人口味、喜好都有些許不同僅供參考>>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7/03/24中午時刻(商業午餐)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50元(含10%服務費)/折抵100後約222元
 
【商家資訊】

Pocha3店韓式熱炒

電話:04-2254866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8號(秋紅谷對面)

營業時間:中午11:30-15:00;晚上17:30-24:00

arrow
arrow

    Amb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